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AP 元素?


關於 Dreamweaver 中的 AP 元素

AP 元素可以包含文字、影像或任何其它可以放在 HTML 文件內文中的內容。
AP 元素 (絕對定位元素) 是已指派絕對定位的 HTML 頁面元素,特別是指 div 標籤或其他標籤。
AP 元素一般來說都是絕對定位的 Div 標籤。 (這些都是 Dreamweaver 預設會插入的 AP 元素種類)。然而,請記住,您可以為任何 HTML 元素指定一個絕對位置,以將 HTML 元素 (例如,影像) 分類為 AP 元素。 所有的 AP 元素 (而不是只有絕對定位的 Div 標籤) 都會出現在「AP 元素」面板中。
有了 Dreamweaver,您可以使用 AP 元素來配置網頁。 您可以在重疊、隱藏 AP 元素時顯示其它 AP 元素,以及將 AP 元素橫越整個螢幕。 您可以在一個 AP 元素中放入背景影像,然後在上面加上第二個含有文字而背景透明的 AP 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