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PSX

PSX是索尼公司生產的一款基於PlayStation 2的能進行數字錄象、DVD錄象的多功能媒體設備名稱。
因為它是作為一種綜合影音終端而不單純是遊戲機,所以是由索尼公司本部而非子公司新力電腦娛樂(SCEI)負責經營(通常SCEI負責索尼遊戲相關產品的經營)PSX最早於2003年12月13日在日本上市。
當時已有計劃2004年將陸續在其他地區推出該產品,但因產品銷量不佳而終止。

PSX有容量為160GB和250GB硬碟的兩個版本,用戶可以存儲電視節目、家庭錄象、數碼相片或玩PS2遊戲。
PSX可以與PSP連接以傳輸視頻或音樂,並已有消息宣稱PSX可以與PS3連接,
以使得單純作為遊戲設備的PS3成為一台綜合影音終端。
PSX還以索尼獨創的「十字媒體鍵」(Cross Media Bar,XMB)著稱。
PSX同時也是最早PlayStation遊戲機的一個別稱。

字母「X」代表索尼最早是想把PlayStation設計成為一台
CD-ROM和任天堂超級遊戲機(Super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SNES)的混合體,
然而任天堂單方停止了該項計劃,於是索尼開始獨立開發自己的遊戲設備,
被稱為「PlayStation計劃」(the PlayStation Experimental)。


還是不太知道長什麼樣,沒有看過本尊...

Sissi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Selfish Man...

在那個很讚的網站,用五分鐘畫出來的圖...
改天來挑戰一個更複雜的!!:)
http://fontpark.morisawa.co.jp/



Sissi

Tower Defence(塔防遊戲)

Tower Defence(塔防遊戲)

TD也是Tower Defence,塔類防守的縮寫。
TD類型最早作為map setting類型的地圖出現於星際爭霸,在魔獸爭霸中得到極大發展。
TD魔獸爭霸遊戲圖裡面優秀的遊戲圖有,元素TD系列,寶石TD系列,水之TD系列,迷宮系列,等
除此之外目前還衍生出很多獨立的TD 遊戲,各種版本的都有,比如著名的flash遊戲“蛋糕保衛戰”。
目前TD已經是一大類游戲的代表而不僅僅局限於魔獸爭霸。
TD地圖也叫造塔防守地圖

關鍵有以下幾點:

1.位置要造對,一般是根據你所造建築的攻擊距離來判定的
2.建築的數量比較少,以升高級為主,適當聽取一下主機的建議
3.以數量取勝,也就是多造,雖然多造,但也要有點高級別的建築
4.過程中也有些小技巧,有時候可以出英雄的,一般把鼠標放在上面就能看到所要造的物品的需求,根據需求來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