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心情]逆天練功法

這幾天發現每天硬是要幾出東西來寫,
到最後結果就是寫出沒營養的東西,

為了寫而寫這條規則廢除!

就連很累想睡覺這件事其實我也要看中.
有時候明明就可以早睡,十點睡那種日子,
卻還是因為網路或電腦的東西爆肝到天微亮,
在這樣下去身體真的會提早壞掉...我真的要改變態度了.


最近覺得很難過的是為什麼自己好像一直成為逼迫人的人,
可能逼得別人最後不得不說出某種話,或是不得不做出一些決定.
刀大的逆天練功法是我很覺得非常強大的招式,

我的勇氣可能還沒到可以用這種發法練功的程度,
但我可以靠向上帝宣告我可以做到,
不是逆天,是順天XD.


不過昨天發生的一件事也讓我明白

改變生命這種事,
好像沒辦法像刀大說的用逆天練功法.

有些東西死掉了,明白了,
又想起來籽說其實他知道有時候他們可以努力到什麼樣的程度...

如此就覺得大叔跟教會的傳道人們真的好了不起.


SIS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