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心得]也許沒有魔法的世界比較好

因為昨天的事件讓我今天一口氣睡到中午.

媽十月的時候就在我房間門上貼了一張封條,
寫著如果11/1當天沒有把房間收乾淨,就要把我趕出去,或是開始收我房租.

時間過好快.
好不容易看完哈利波特的混血王子的背叛才發現錯過午餐時間,
記得剛看完阿茲卡班的逃犯的時候,
我整整一個禮拜都在幻想我家的照片有一天會跟我講話,
想著有魔法的世界會是怎麼樣,多方便多有趣,
但今天最後得到一個結論是,也許沒有魔法世界比較好.

哈利波特七集,轉眼間七年就過去了...從國中看到大學畢業...

就連睡覺也是,
好不容易睡飽了卻都中午了,一天過了一半..

大學畢業以後媽媽不用再幫我繳學費負擔減輕了一些,
比完賽後的緩衝期我也開始嘗試不跟媽媽拿任何一點生活費.

等我開始工作拿到第一份薪水之後,
希望真的可以開始繳房租給媽XD.
加油加油加油!! go fight win!!(其實我緊張到不行阿@口@~~)


古屁跟我說那的那款策略性支解殭屍的Game我還不敢碰.
因為我問他會不會做惡夢,他說玩這個真的會,oh,主阿.

而且自從我們不太看電視都用電腦之後,
電視的使用率變得極低,後來甚至把第四台停掉了因為我也不常在家,

所以到現在家裡的電視都還不是HDTV,還是映像管電視
那天玩LAT PLAENT的時候連對白都看不清楚,
這幾天連續熬業,又一直盯著電腦處理東西,
眼睛超不舒服~!上帝你使瞎眼的能看見相信眼睛痠痛也難不倒你...!


現在在職訓局上課.
學費很便宜,要來學的門檻也很低.

不過第一堂課因為在講解上課須知,
整個Tempo很慢,不小心睡著在Big Issue上面(已經準備好不專心的道具了)

說到Big issue,最早開始買這本雜誌是在中山區的一家店裡買下來的,
很被他的核心價值吸引,雖然我可能慢了很多人好幾大步,
但是我還是決定開始支持他,

不知道他們現在經營的狀況如何呢?

btw,那天讓我買下Big issue的那家店門外擺了一個大盆栽,裡面種了一棵樹.
上面掛了說明照片,照片上的這樹結果子的時候,
果子不是長在葉子的末端或樹枝的末端,而是直接長在莖上.
就像枝枒長了一粒粒黑色水泡那樣.

正覺得奇怪的時候,我低頭一看,看見一塊牌子,用英文寫著...

"我是真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凡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它裡面"....

我內心一陣激動,
我想我發現了真正的葡萄樹了!

SIS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