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回想]回憶會越寫越多

今天晚上一口氣發生很多事.

發現原來自己很經不起被人誤解時的焦慮感.

還好有信任,還好有愛,才能勝過.
我想起來劉牧師禱告的內容:要我憑信心勝過情感上的脆弱,
當放掉那一直緊緊抓住的難過後,頓時感覺到安全感以及輕鬆.

好像明白為什麼之前小民哥說當小組長常常會哭.

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遇到真理扎到心上的肉裡徹底調整你時,就連弟兄也一樣會痛到哭吧.

性格會不斷不斷被破碎,領袖對你會非常直接,
因為你已經不是VIP的LEVEL了...


我也是,想得還不夠多...也要開始學習不要幫自己找藉口.

有些事,我太希望在人前得到解決,
就算我確定「我明白」,還是會很想要解釋清楚.

但是上帝已經幫我解決,
我其實就沒必要再緊緊抓住...
「過去的,一筆勾銷.」這句話對我好重要.


剛剛準備要去洗澡睡覺,

就先接到冠智的訊息說請為華芳姊的父親禱告...
請大家不斷不斷不斷禱告,為了我們的家人...




隨著年紀漸長,
文章裡的回憶佔的篇幅也越來越大.

過去的日記總是在記錄著每天的新發現,新體驗,新領悟,
現在幾乎每天都在記「以前...」、「想起來...」、「記得...」...

今天開始給自己設定一些新目標:

(1)每天早上起來都先為自己跟神的關係,家人,另一半,為教會,工作來禱告.
(2)再累都要每天寫一篇網誌.
(3)再沒梗都要每天想出一個梗記下來.
(4)再沒時間都要每天對這世界有一個新發現.
(5)再沒力氣都要一個禮拜認識至少三個新朋友.

明天早上要自己在家進行拆換家具大工程.
希望耶穌拆派天使來幫助我,讓我用乾巴巴的手臂拖電腦桌的時候可以輕輕鬆鬆.


SIS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