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消息]我是Sissi,網誌新開張請多多指教!

很久以前就知道Google有Blog服務。

之前已經有無名卻又無心好好經營,
導致現在有什麼心得文或是心情就在黑漆漆的BBS上發表。

也沒什麼不好,欠缺整理的感覺而已,
到如今希望以後上網能夠只開一個網站就好,
既然我每天必開Gmail,那我就申請一個GBlog吧。

取名「Seven Rivers」是因為劉牧師為我禱告時出現的話語,
我希望這真的能成為我的祝福跟眾人的祝福。

網域名稱有點隨便,百般思索之後覺得還是想最好記的好了,
就是我自己「iamsissi」囉。

十一月第二個禮拜預計就要開始上班。

進入社會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為了迎接新的開始希望能有個地方紀錄我成長的歷程,
還有理所當然繼續紀錄我的阿宅一生!

請大家多多指教!:)

Sis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