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資料]劉牧師的禱告

在這邊為姊妹禱告 帶她到你天上寶座面前

主上面前 看到 妳在 那裡畫一條江河變成七條
如果撒旦攻擊妳 從一條來 一條路來 他要從七條路逃跑

第二個意思說
主 給妳一個恩典 像江河一樣 有一條 就變成七條
神會給妳許多的恩典 當妳願意全心倚靠他的時候
妳要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

所以妳要謝謝主說 主阿 幫助我 我願意
當你願意使用我的時候 我願意被你使用
主阿 你讓我成為祝福人的管道 神就成全在妳的身上

第三
因此 你會 有些爭戰臨到妳

但妳不要害怕 用信心去得勝 說
神哪 無論什麼事 讓我倚靠你來得勝
神就祝福妳 無論妳求什麼 無論你前途 道路 與家人
包括妳的家人的得救 神也成全你

施恩在妳身上 超過妳所求所想

最後 在主上面前 我聽到"脆弱"兩個字

神要幫助妳 在感情上不脆弱 信心不脆弱
讓妳可以得勝 在神的面前

不要說 "忘不了" 過去的事 一筆勾銷
神施恩給妳 後來給妳的 勝過先前的 靠耶穌的名 阿門


SIS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